06/10當天早上我跟雅一大早就騎機車 

不過= =雨還真大  即使有穿雨衣還是被淋濕了一點

我們6點準時到達小巨蛋 而我們也看到SHINE小團的人

正往星光大道的方向走去 , 不過我們並沒有衝上去跟小團打招呼

因為我們決定要先吃早餐 &把雨衣收好  吃完了7-11的三明治

我跟姐就走去跟小團的人打招呼
 
我:一看到遙一開口就說:我要先拿牌子

遙:= =!!    .....雙胞胎!  阿~是狂雪     我們:^_^對~ 牌子先給我們吧

遙:^O^燦爛的笑容.......淋濕ㄌ         我:O_O!?  啥? 淋濕    

遙:對~^_^  淋濕ㄌ       我:= = 淋濕!?你是說我還是你

遙:^O^燦爛的笑容...依舊    是牌子淋濕ㄌ  

我們: @O@!!!  為什麼          小團的人開始解釋............

雖然有點失望沒拿到遙做的牌子 不過算ㄌ

接下來就開始聊一些有的沒的        

而小ONE竟然因為擔心有人沒雨衣 

而搜括便利商店的雨衣來賣[原價賣出喔] 

大家就開始虧 小ONE 下雨天誰不會帶雨具吼

而小ONE也開始擔心這些雨衣到時真的要全部自己穿ㄌ

差不多等到7點又有一個人來ㄌ 不過上衣只有白色短T恤一件

= ="全部人 .......你不冷喔   雖然她回答還好[不好意思不記得名字]

不過後來好像已經冷到起雞皮疙瘩    >_<不過我們也沒多的衣服可以借

等了一會et也到嚕   et要拿團服的時候  其他人說衣服不在這裡 

在別的地方晾乾    由於每個人的表情笑容太燦爛  

導致et一度以為在騙她    而就在et跑過去拿的時候  

我轉過頭問姐:= ="是真的還是假的  她們的表情看起來好像在開玩笑

不過事實證明............是真的   哈~~~

後來又有一些人來  有一位更強穿無袖= ="  

不過她看起來一點都不冷  超強的     

原本我們在靠近星光大道的屋簷下躲雨   

不過小潤的歌迷實在是太多拉      為了好位子只好就冒雨過去

我們一開始都躲在雨棚下  所以就把雨傘都丟去佔位子

而這時一堆人失去雨傘 小ONE的雨衣從滯銷品變成了暢銷貨

而遙&et因為等待時間太久而開始失心瘋   

ET一直鬧排在我們前面小潤的歌迷  要他們教et怎麼唱潤的歌跟名字

鬧到最後 其中一位開始狂笑   = ="      

而遙則是大吼大叫~不斷在窄小的雨棚一直亂動 
大喊[我要上廁所!鞋子的水可以煮湯了!我沒有空間~]

而到後來有一小段時間因為累了而休息一下

這時不知道是誰說:遙看起來在現實中比在論壇文靜ㄝ!?

其他人= =!!見鬼ㄌ    哪裡文靜了

後來有一位王力宏的歌迷來跟我們說話    

不過= =長的像男生  聲音卻是女生    而就在議論紛紛時候

遙竟然就直接問:你是男生女生         我:@_@"傻眼.......

xx:你猜        遙:女生        xx:男生拉      遙:哈哈哈 是男生那我就猜對拉

我:........[再度傻眼]         而後來xx再地上撿到一本被淋濕的星光大道流程表

我們就仔細找....天阿 小潤在32    力宏50     = =SHE9X   全部也才10X

SHE超後面的  是當壓軸ㄇ?     不過這樣也好這樣其他歌迷都走掉之後

就是SHE迷的天下拉~          

後來等到10點 小巨蛋終於開門  全部人馬上衝去上廁所 

回來之後有人發現雨衣有破洞 = = 開始跟小one抱怨

老闆我拿到瑕疵品 我要退貨    小one:= =開什麼玩笑  這樣我會賠本拉

我只是批發商 .....開始玩起 消費者抱怨 VS 批發商甩賴 的遊戲 

小one不知道為什麼變成台灣國語~不過對話很好笑      

等到差不多11點的時候 這時有工作人員來了  不過一開口就是要趕人

= =!!因為我們站的位子是在機器設備的旁邊  非工作人員只能站在第二個欄杆後面

我們一聽!!  二話不說馬上抓自己的東西 跑的  跳的   擠的   超混亂的場面~"~

而原本在第一排的小潤歌迷因為有大部分都去接機了   因此原本第一排全都是他們 

變成 小潤~王力宏~SHE 的歌迷瓜分     開始了最辛苦漫長的等待時間 

而我跟姐因為後面有桿子可以坐  所以偶爾可以休息一下  雖然坐久屁股會痛= = 

不過至少可以讓腿休息一下  所以我們一直處於 站起來又坐下 的重複動作

而站第一排SHINE小團只能罰站趴在欄杆上 沒辦法休息   

這時穿短袖白色T恤的小塞 [應該沒搞錯人吧] 拿出了童軍椅 好心的借給了遙

而遙坐了一會 就換人坐  而站在遙旁邊的??[不好意思忘了名字] 一坐下去之後

可能因為太累了  竟然就睡著了 其他人也不好意思叫她起來讓位......

所以我跟姐就把位子讓出來給他們坐  而小ONE一坐下去就開始閉目養神 

但是沒多久雨勢又變大又把小ONE給打醒ㄌ   = ="但是坐在童軍椅的豬惠

可能太舒服了  完全沒有清醒過來的趨勢  一動也不動的繼續睡!

等到中午瑤就跟??[不知道是誰= =] 一起去買麥鐺鐺 餵我們

再等食物回來的時間 太陽終於出現應該是最令人高興的事吧

大家都覺得寧願被曬乾   也不要被淹沒  

後來瑤帶著食物回來了  這時豬惠也終於醒過來了

豬惠:[~伸懶腰~]@_@!12點半ㄌ 已經過了那麼久喔   難怪現在好有精神

瑤:= =......霸佔椅子那麼久 快還別人拉  !!     小塞:......[默默收回]

而這時也發現了一些歌迷出現 櫻桃妹 .  小小E迷.等........

阿彤把小型[大聲公]帶來ㄌ

瑤也當場試用     不過怕太大聲 會干擾其他團的歌迷

所以用超超超級小聲的方式測試          結果我們只聽到一堆氣音

其他人= =" 你不用大聲公的時候  還比現在大聲 

終於在測試完畢之後   星光大道的工作人員

也開始模擬走路時間   訪問定點位置    燈光測試

而因為有些差錯全體的工作人員還被集合起來罵 = ="

而罵人的是 得過2003年金鐘獎 [音樂大不同的製作人] 忘記名字
[因為SHE有幫陶子帶班的那一集有播金鍾所以記得]

還有個女的說:這是現場~只要一出錯我們就全完了  知不知道阿!!!

= ="第一次看到平常很兇的工作人員  全部像小孩子一樣乖乖被罵~

差不多到了2點多的時候  天空又開始下毛毛雨 >_<~

這時突然聽到玻璃碎裂的聲音   原來是掛在高空上的燈光淋到雨而破掉

過了沒多久就看到有工作人員迅速的爬上去[沒綁安全繩@_@] 把燈光修好

並且做了防護措施  而到後來雨終於又停了   

這時瑤發現了獨行團並且發現到他們做的超大板子   

不過可惜我們被王力宏&小潤的歌迷隔開   要不然串聯在一起應該更強

終於到了3點多 出現一個討人厭的傢伙[忍不住要罵一下 雖然也是SHE歌迷]

那個傢伙問我們說為什麼不把黑色外套脫掉 其他人都是白色ㄝ

我:= =....星光大道又還沒開始 還不用吧     之後'他'竟然開始故意在我們後面一直唸

吼~你看拉有2個人不合群喔 穿黑色 還不想脫掉ㄌㄟ     不段重複

我跟我姐互看一眼  姐輕拍了我一下  我把怒氣押下來不想吵 

我知道姐是告訴我不要理他  以免破壞心情

[如果你看到這篇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   我們穿的外套是防水的 因為雨是一陣一陣的下
所以我們避免裡面的白色衣服淋濕   所以才穿著    你懂了沒  混帳]

差不多等到了4點多   有香港的記者開始採訪歌迷   從小潤~力宏  接下來就是我們拉

記者:問我們幾點來排隊 SHINE小團就回答~昨天半夜就來了 

記者:昨天不是都在下大雨    SHINE:對阿         記者:那怎麼沒看到雨衣

SHINE:因為雨停了所以都收起來 [準備拿雨衣]    記者:不用不用~

記者:你們最近對周H戀有什麼看法       這時在場有聽到這個問題的SHE歌迷

就大喊~~假的~~   記者:喔!!那  小豬& S   ㄋ           全部人:  大喊~假的~

記者:是喔    黃子交ㄋ?        再度大喊   ~假的~      記者:那什麼是真的

我們:SHE奪金曲是真的     後來又問了一些問題  而小ONE因為說了一句港話

而被抓過來問會什麼會講    結果是看港劇學的喔~

記者:那你們累不累        遽說瑤原本想回答 SHE的 '不怕累'的那一段經典名言

而不知道是哪一個放炮 說很累= ="    導致訪問完之後被瑤抓來打
  [記者還笑~抓包ㄌ回答不一喔]
記者:來一句想跟SHE說的話       SHINE: SHE 我們永遠愛你 YA~

後來自由也有訪問~  就很短  有看到報導的就應該知道嚕

訪問完由於太HIGH  所以就開始大聲練習不想長大

由於時間快到ㄌ   所以我跟姐輪流去上廁所     姐去廁所的時候

那個討厭的傢伙竟然就直接站到我旁邊~"~   還一直說哇這個位置真不錯

姐回來之後  位置就有點擠   這時瑤:你到後面去拉       X%#:又沒關係 這個位置不錯阿

瑤:什麼沒關係   這位置是他們的  你幾點來 雙胞胎6點就到了你當早到的是白痴阿  到後面去!!!

我們:.......爽~   再次感謝瑤嚕         離星光大道時間逼近

在我們隊伍中出現一位日本女生  櫻桃妹跟她聊起來 問她是來看誰  

結果她來看的是歐弟~我們真的是驚訝到!!   有人說那應該要到前面去

她說可是前面很多人  這時遙又教壞人家  遙:你不用說中文  用日文說不好意思 ,借過 就好了  一直往前衝

日本人:真的嗎?!  遙點頭:真的!真的~       不知道這個女生後來有沒有照做= ="

後來星光大道開始 主持人進場   歐弟和千霈站在蔣怡和李冠毅旁邊就像哈比人

 蔣怡真的很瘦很漂亮   接下來藝人就開是進場  全部人都很HIGH 等那麼久終於開始了

大家都猛拍照 每組藝人進來我們都很盡責的尖叫只是有分大小聲而已

松本潤快到的時候  潤的歌迷要求可不可以借她們位子  看完松本潤就走

所以就變的很擠  當松本潤出場的時候 = =她們全瘋了

大家在電視上應該感覺的出來她們瘋狂的程度吧     

我整個人被押在後面的柱子上 >_<~  所以我就直接爬到旁邊的桿子上

這時就有工作人員過來一直叫我下來   但是我看了下面的情況= =.........

呈現發呆狀態  實在是不知道怎麼下去根本沒位子  終於松本潤再訪問的時候

李冠毅就比手勢要他們安靜  才稍微穩定一點  我終於可以下去了

松本潤走掉之後 歌迷也都閃了  這時欄杆原本是直線的 變成圓弧狀 =O="
 
夠誇張~  不過報紙說韓國藝人超人氣  我覺得還好 江惠大姐的歌迷叫的還比較大聲

辛曉琪讓人眼睛一亮 氣質有在好  所以全部人都發出哇~~~的讚嘆聲

再來重量級的就是力宏拉  看了他弟之後  還是哥哥帥  

黑人和范范出來  一直聽到有人喊 黑白配  令人羨慕的一對

後來在廣告時間櫻桃妹問我為什麼會喜歡詩嘉  

我:因為在真命的簽唱會看到詩嘉覺得唱的很好 感覺很不錯  

櫻桃妹:恩恩  不錯不錯有前途     我:= =! 被年紀小的說有前途感覺怪怪的

[PS: ET在排隊有說他發生的糗事   就是有人寄一個影片給她
 ET才發現詩嘉真的沒哭  只是因為感冒所以很像哭過的感覺
 ET說有一次看到詩嘉  就跟詩嘉說:你有哭喔   詩嘉:沒有阿
ET:明明就有   詩嘉:!?  沒有拉   ET:有~     詩嘉:裝生氣沒~有~拉
整個糗到ㄌ    詩嘉應該一頭霧水吧   超好笑的]

還有人在傘上面寫SHE金曲霸主  有照到喔

等動力進場我們還以為下一個是SHE 整個有在興奮的

結果不是我們就懷疑該部會不走星光了吧   這時候主持人一直說

要進去觀禮的請儘早進場  否則逾時就無法進場

有票的人這時都有在緊張到  這時發現獨行團的人拿著3個超大看板圍住一輛車

我們就猛盯著看 但是無法跑走  怕走掉就無法回來了  

因為獨行團太熱情了  SHE就摇下車窗跟他們打招呼  而我們只能眼睜睜看著尖叫而已

前面一輛是五佰  所以當伍佰出來時  全部人都把相機 DV  就戰鬥位置
(小君等你的影片喔= =+)

當SHE出來的時候  也是呈現擠的狀態  大家猛尖叫  我根本沒聽到遙喊123

只聽到不想長大開頭  才趕緊跟著吼著唱  最爽的是她們就站在我們前面訪問

大家就猛拍阿  整個有爽到    簡直就是女神下凡阿~~~~

SHE一走 我們就往後狂奔  遇到障礙物就用跳  我想大家在上體育課的時候也沒那麼激烈ㄅ

聽說獨行團拿著3個大板子的人沒辦法快速移動   因為閃避不及

被我們這一團撞了好幾下  被我們撞到的人      說聲抱歉

而且大家想想看  一群白色的人快速移動  也是很壯觀的

看完SHE    因為沒金曲獎門票  所以就回家跟SHINE說再見  一到出口才發現 

星光大道沒結束之前根本沒辦法出去  所以我們只好等到結束  回家看轉播嚕

回家看星光大道重播後  發現在SHE後面來的藝人  幾乎都沒照到觀眾  我想應該是沒人了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a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