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漫長的一學期   我的統計學重休   終於在今天考完期末考之後 劃下了休止符

原本計畫在上個星期日就開始要準備期末考的我      卻因為星期六的金曲獎

因為排隊排太久   所以絲毫沒讀書的心情   跟葉同學討論功課的時候

根本都是她跟我講答案  我一點都不會  = ="  害她浪費時間

不過即使這樣  我仍然毫無悔悟  ~  在星期一.二 開始瘋狂打星光大道的網誌

書都沒碰  =口=  

在星期三我終於因為怕考 O分  開始輾轉難眠 逼不得已開始熬夜讀書

做任何事都只有3分鐘熱度的我~ 到了星期5已經是隨便翻翻而已

因為期中考 ,考的還可以  所以打算4~50分混過去    

後來跟葉同學開始用電話討論問題~   只能說問完之後  對方都覺得對方是白痴

難的不問   都卡在一些基本問題     一句話就可以解答的東西

到了10點多手機又響 = =!   以為又是葉同學   看都沒看就接

我:葉XX什麼事阿           ??:....XX涵嗎?            我:=口=!! [ 男生!?  是詐騙集團!? ]

??:我是林XX拉         我:喔~[裝鎮定]  有什麼事?            林XX:統計學你會嗎?

我:Q-Q....會一點            林XX:因為那個  李xx  鍾XX  他們都不會  所以想請你來教我們可以嗎?

我:....喔..可以阿  不過我也不是全部都會        林:沒關係  我也會1.2題   可以一起討論阿

我:喔~  ^_^ 好 ~  掛上       哇靠  教人ㄌㄟ   夭壽喔~           

[重點是我跟他們一點都不熟   同班2年 說話還不知道有沒有超過20句 ]

後來葉同學知道完全處於幸災樂禍的狀態   恭賀我裝好學生很成功

不過我後來也逼她要來   之後開始把題目算過一遍   

一不懂  想都不想  直接打去騷擾葉同學   2分鐘內接三次電話
=====================================
隔天~~~

一大早我跟雅  一起去買早餐回來   過了沒多久大家都出去了

只剩我一個  而就在肚子痛~上廁所時  電話響了 = =!!  靠~誰阿真會挑

後來不只家裡的響連我手機都響 >_<~   等我衝出去接   2通都同時掛

= =.........她xx的   整人阿    拿手機一看  是雅打的   我打回去 ㄑ~~~不接

開始狂CALL死都不接   ....你是卡奴阿~躲啥     

後來家裡電話又響   我才停止發瘋行為   ....阿姨找雅....= ="   

等到了約定時間 ......我最早到  哀~      還好 林xx 還有準時到   否則我又要開始詛咒ㄌ

教到後來  它們決定作弊     我 & 葉 ..........那叫我們來教啥   直接叫我們借你們抄

省時省力多好..........還問我怎麼不作弊 = ="   .......我只好回: 我不喜歡心跳加速的感覺

考完...我應該有60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a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