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事件
說上次下課之後,原本老師要補課  可是後來因為不知名原因沒補

害葉同學已經跟公司請好假ㄌ  ,但是又不想那麼早回家

所以我就
帶她,去吃牛肉麵,吃到一半時猴子打電話來

猴子:ㄟ~  你在哪           我:再吃東西阿

猴子:再吃什麼~吃肯德基嗎!?    

  我:不是拉!   我再吃'
肯德' = =!! 不是!!是牛肉麵牛肉麵

猴子:阿~?肯德基~不管我要吃肯德基       

我: = ="不是~是牛肉麵~~~~~          

這時旁邊的葉同學對於我講錯話又一直解釋 而笑個不停

可是我不知道笑點在哪ㄟ........[還被逼硬要打這篇]>_<

=========================================

葉同學說恐怖故事

話說很久以前..........

我有一次跟葉同學一起坐公車回家

該打的葉同學硬要說一篇她看過的片子[恐怖片]給我聽

=_="  我大約說一下故事大綱

就是有一個心理出問題的女生   

會把她認為別人身上很好看的部位砍下來,

拼成一個人,而最後她認為自己的眼睛很漂亮

所以把自己的眼睛給挖下來,給了'人偶'

後來因為自己看不見又很痛所以就哭到昏倒,

這時那個人偶的手竟然摸了那個女生的頭髮~

我們就在想導演想表達什麼....

後來葉同學突然說....................

我一直覺得你的手很白很漂亮          

!~=O=~!!!!!![全身起雞皮疙瘩]  我:TOT  天阿!  我要跟雅說   如果我哪天出事 手不見的話  就是你做的

葉同學:@O@........^O^哈哈哈  笑翻           我: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a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