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雅去剪頭髮,就去附近一家新開的髮廊
雅一坐下髮型師就說 你要燙直才會好整理,
雅;....我只想剪     髮型師:你這種頭髮3個月就應該燙一次!
我在旁邊聽都火了 (靠! 妳當我錢多阿 語氣超差 好像我們做錯事)
髮型師就稍微修一下,接下來竟然拿離子夾把雅的頭髮拉直@_@!?
(#-.-)/r可能是不會剪 想拉直後再剪吧....
更傻眼的事情來了........
直接拿鏡子跟雅說 頭髮變直就是這樣!!!!
我差點沒飆髒話
雅:喔  然後勒  好了嗎? 
雅就站起來走人
然後把外套拿給雅的時候連正眼都不看一眼....
付189都嫌貴     我把錢丟給他轉身就走
我再多待一分鐘 我會想砸店 超級氣
遇過那麼多嫌剪自然捲麻煩的髮型師
從沒碰過這種騙錢的  靠!!
忠孝東路上的髮宅  不要再去了

後來我們就打電話給之前剪過的髮型師
就直接抓雅過去給他剪   態度很好
T_T 不過有點遠  
看來以後固定給他剪好了  才不會受氣


他叫我們幫他宣傳一下 那就....
http://www.update.net.tw/extension_3.htm
UPDATE 2   
K.J設計師  星期5休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6巷23-1號

TEL:2563-2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a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