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加到11點   為了SHENEE 的4000筆資料  我(CLARE) & 小JENNY  
和無辜被拉來的經柱先生(當s的男朋友不容易阿~) 挑燈夜戰  

做的時候我說想喝可樂  s就差使經柱去B2買可樂給我和小J    
到九點肚子餓我又提議烤土司  s又叫他去全家買吐司  經柱先生應該很想k我=O=~
我們就拿s帶來的烤麵包機烤土司塗奶油配辣味海苔當晚餐吃
該開始還不清楚麵包機操作 一開轉太多...冒煙 = =!!!! 嚇  趕快拔掉插頭
轉小一點才繼續烤    
到11點眼睛看電腦看到流淚  手戴上護腕   還只做了一半而已......................
T^T回家去~

從b2買來度過加班的聖誕可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a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