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8
我和涵跟Amanda去逛公館去吃 台一牛奶大王
正當我們找不到不確定地址時
Amanda叫我拿出7-11 2004年份 那本快爛掉的地圖
我想怎可能會有  Amanda說一定有
.......................... 上面竟然還真的有= 口 =!   
我那本簡直是台北市地圖的王 之後再沒出新的  連我這路癡都看得懂
害我很想打電話給統一請他們出2009年的
找到時發現Amanda想吃的湯圓冬天才有 而且排隊的人好多
只好去找別的  繞一繞  懶惰的三人直接去集客
我想某一天台北市的集客遲早會被我們吃遍的
逛一逛到vivo買了于真生日禮物
看到
罌粟花瓶子特別 在網路上有看過聞起來還ok 想說就這一個
店員看到跑來介紹  我就請她介紹果香的(剛明明選花香的= =") 聞了好多瓶 
凱蒂貓造型的當場那我們三人往後退  很詭異的味道阿
後來選定 johan-b 蝶舞女香

再晃一下(十分鐘而已)三人就累了  ............根本就沒逛到公館阿   囧!!!

9/09
18:50先到微風對面好樂迪  搶在七點前進去
唱了一首 餅乾跟她朋友就到了  後來涵也到了
接下來就在旁邊聽歌 一直吃東西  只差沒在旁邊打拍子了
是最近悠閒過頭的後遺症嗎!?  ~~~

9/11
跟之前渣打同事約好 在頂溪站二號出口附近的麒麟閣吃飯
當天的人有
我 , 涵 , Amanda , Tina , 小Janny , Gelian , Shenee 和她三位朋友,
大Jenny , Shirrton , Phoebe , Maggie , 共14位
我和Amanda 在台北車站等涵下班  從六點多等到七點多 要一個小時
屁股都坐到痛 決定先到頂溪站 一到發現超熱鬧的
兩人.......早知道就先來逛  到NET買了皮帶後  涵終於趕到
原本約七點半 到達時都快八點
大Jenny一直推薦哪一個好吃  不虧是美食大王~~
炸物有炸魚跟炸雞塊  推薦炸魚 讚 我和Amanda一直想再叫一盤
Jenny 說我們工讀不在 沒人充當雜工幫她搬電腦
叫別的部門男生來  不是在旁邊看就是嫌重或慢慢搬
Jenny 和  Maggie 直搖頭自己來更快
打掃阿姨放屁事蹟也是一絕
結束前 小Janny發名片 shenee的朋友也發  經柱更絕連廣告單都拿出來
在捷運上Gelian 看到涵的手背紙割到傷痕累累  還直接送她紫草膏  多謝

9/13凌晨打電話問于真幾點下班 要拿禮物給她
于真說下班後直接來我們家再拿給她就好
一點多下去聊 缺點就是不能聊太大聲
三人都要壓低聲音 小小聲講  XD
被老媽一通電話打斷@o@才發現要半夜三點了
只好結束上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a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