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看到聽說的預告  就很想去看了
今天^O^上映  不過因為是國片 
即使第一天上映 還是可以挑到比較好的位置
(雅:是任你挑ㄅ)
剛開始男主角 彭于晏還沒出現前 館場的人都在游泳比手語
(雅:= =好安靜 我要睡著了)  
害我心驚一下 想說該不會劇情很慢
還好 彭于晏一出現 也有配樂了
( 雅 整個醒過來了  有聲音了 O_O+)
林美秀、羅北安演彭于晏的父母   這一家的人對話都好好笑
彭于晏有超多白痴的笑點  常想偷親陳意涵一直失敗
幾乎整部片我都在笑

陳意涵是聽障游泳選手陳妍希的妹妹
當陳妍希氣自己成為妹妹的負擔而跟陳意涵吵架
那一段好感人阿


最後還有爆點  很好笑的爆點

喜歡有劇情的可以去看
劇情的流暢度我覺得比海角七號好
比哈利波特好看多了 

葉同學= =+下次陪我去看聽說的2輪片吧 
國片應該很快....雖然我希望這部能不要那麼快下檔

(雅:.......估計涵大概想看個十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a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