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原本預計要去看電影
但是等到12點多 還是沒有人打電話來
=^=  怎麼家惠還沒打來
到了1點...香琳打來了  ^O^~她要開車來  YA~~~
老媽;你們要出去阿  記得把桌上的餅乾帶出去    我;好
3點~ 香琳到嚕 我們就衝去坐車
在去接家慧的路途中   香:@O@阿!!!  我餅乾放在家裡
我&雅:= =餅乾.......  囧!!! 老媽的餅乾 忘記拿 
(大家都想帶零食卻都忘了...)


香:你們想去哪  北海岸還是台中
我:= =+ 台中  你們都有去 我卻還沒去過
因此原本是要去看電影的行程卻變成台中逛夜市

開到新竹的時候卻下起超級大雷雨
= =!! 靠 還真不是普通的大  視線只能看到前面的後車燈
離開新竹後雨竟然停了 @O@~
但是快到台中的時候雷雨又來了 = =!! 
不祥的預兆  待會該不會要拿雨傘逛夜市吧
香:一_一不知道是誰帶賽        我:=_=........
這時旁邊經過一輛卡車   @口@  載滿豬 哇~~ 好多豬頭在看我們 = ="
重點是沒有遮雨棚   哇....應該很痛吧


到了逢甲夜市仁然是磅礡大雨
我跟家慧就先下車   雅跟香就去停車
我們就到處晃晃   經過一攤大腸包小腸 @O@
好多人排隊 = =+ 家惠就問我要不要吃  我:當然好
家惠也順便打電話給雅  等講完電話....雅很笨耶
我:= =怎麼了      家:她竟然把電話丟給開車的人.... 


等了好久 終於買到拉    我們就想先開動 ^O^
  這時雅&香也停好車來找我們   雨也停嚕
逛到一家服飾店~ 香想買一件  但是2件才有特價
於是我們也挑了一件   >O<其實原本想買另一件
但是肩膀太寬根本穿不下  殘念 T_T

回程北上一路上一直打雷  看雷的各種變化
好壯觀炫麗喔  而且這是我一天中看過最多的雷
不過開車的黃大頭倒是恨死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ya98 的頭像
    hanya98

    hanya98的部落格

    hanya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