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考駕照的日子  我和Amanda帶著一顆超級緊張的心來到了駕訓班
結果等到9點半老師才來幫我們複習  哇勒那叫我們8:30就到幹麻  等超久
= =不過還是有人遲到.......
到了10點就上遊覽車前往基隆監理站  到達目的地開始點名檢查証件
結果有一個白目男 啥證件都沒帶  只帶了一張類似基測的考試通知單.....
駕訓班的人就跑去求主考官放行  
別人幫他求情  還在那邊說怎麼那麼麻煩
 害其他30幾個人站在大門口罰站10幾分鐘
靠xxx 超熱的  很想拿包包往他頭上敲下去 去死吧不要來考了
考完筆試之後 就回去駕訓班看筆試成績  呼~還好有過97分 ^O^
Amanda一直在我旁邊說  ㄟ我100喔      = =凸了不起阿

我們就在教室吹冷氣等12:30的路考開始
12:30開始點名  我抽到比較簡單的第一考場
不過還是超緊張 > ~ <
我的教練 是負責講解考場順便搞笑 ^_^ 化解大家的緊張心情
接下來就開始考試拉~~  一路都很順
不過到上坡的時候   一拉手煞車 主考官突然說剛剛警鈴有響嗎?
我:阿!?  應該不是我吧       但是我一起步 警鈴竟然響了 囧!!!
(難不成你有預知能力!!!)
還好這個只扣16分  要不然我就馬上下車了   
回到終點 過關  超HIGH   一個月的課程終於結束
在搭交通車前 就先去跟教練說謝謝
教練:^_^~恭喜 趕快多介紹朋友來給我教吧

到忠孝復興
Amanda:我想去SOGO吃下午茶  
我:好阿   不要挑太貴喔  我只有500     
Amanda:500請我都夠拉
我:= =誰要請你    
Amanda就直奔2樓 afternoon tea
Amanda:考完試 吃這家慶祝最好了    我:屁拉 明明就是你想吃

Amanda點了經典巧克力 &冰咖啡 $260   我的是繽紛冰淇淋水果....伯爵茶 $285
Amanda吃了一口鮮奶油    Amanda: X口X 這不是鮮奶油 好噁!!!
我:= = 放在蛋糕上的東西能噁心到哪裡去 
我也吃了一口.....這是牛奶打的  所以只有奶味沒甜味
Amanda這個怪人不喝牛奶的 難怪會覺得噁
我:ㄟ
Amanda 人家好心怕你的巧克力太甜 所以給你不甜的 偽裝成鮮奶油
Amanda:我不要 你幫我吃掉     我:= = 我的冰淇淋還沒來 直接吃沒味道ㄝ
因此就進了我的伯爵茶....  在挖的時候還一直叫  不要挖到巧克力粉
= =!! 超想打
Amanda
afternoontea3.jpg


伯爵茶進化3部曲   1:正常的
afternoontea8.jpg

2 加了牛奶
afternoontea4.jpg


 
3加了 偽鮮奶油些許巧克力粉
afternoontea5.jpg


PS:具說以後要考實際道路駕駛  訓練期會拉長 所以會漲價   趁還沒漲價前快去考
      要去大龍港的話  655教練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ya98 的頭像
    hanya98

    hanya98的部落格

    hanya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