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當天因為涵上次爬山說要帶狗來一起爬

麗娟阿姨知道了  就把琪琪放在我們家一天

我們兩個也就帶牠去爬    原本打算操翻牠

結果我覺得是在操自己  因為跑不贏牠= ="

而且一出門就拉屎還好涵接的快   我可不想在大馬路

撿大便QQ   爬山看到小溪就企圖把琪琪丟進去

把琪琪嚇到   不過我們也只是泡泡牠的腳

我可不想讓牠生病那就麻煩了   回家超熱先換衣服

幫琪琪擦腳 抱牠起來牠的腳採在我的衣服上

髒了= =!只好又去換衣服  我把眼鏡放在床鋪上

一不小心壓到就變成這樣  完全不能戴


Orz我應該要怪牠還是自己........抓狂   又要花錢去配  吼~~~

QQ去餅乾介紹的店去  可是沒看到想要的  只好去之前配的那家

今天配隔天就好   不是普通的快  不知是太少生意還是怎樣

總之就是這樣   上一副眼鏡滿一年又一個月陣亡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a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