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就收到簡訊 涵定的書 彎彎 已經到送全家 可以去取貨

剛好今天我要提早上班8點半到  我們就快8點就出門

先去拿書涵9點才上班  這樣剛好可以看書打發時間

到了中午就約香琳去逛夜市  因為上禮拜她約的時候

剛好開始下雨 而且我的臉還在脫皮狀態 整個人就不想去

香琳:為什麼突然想去   我:因為今天天氣好+我心情好

香琳:......再看看     :阿哩  什麼態度~~~

快下班的時候突然被叫去開會  聽錄音帶好險主管錄錯

沒錄到我的只有我書面資料稍微檢討    我可不想聽到我跟

客人對話的聲音   整個很@#$%    接下來就是檢討另一位

另外兩個男的剛好放假   所以開半小時就結束  

回去繼續打電話快到7點終於下班   先去
SHE PLAY 專輯

回家就一直聽 打電話給香琳 說要8點多才下班   我就邊等邊聽

順便吃點東西快餓扁= =   涵就先去上課~  快到九點香琳終於下班

到饒河夜市兩個就邊聊邊逛邊吃  沒買任何東西  快11點原本說要回家

我說可是我還不想回家  @@香琳: 你怎麼了!      一O一沒~就還不想回而已

所以我們就走到堤防樓梯上聊天   看到下面都是一群一群男生  

香琳就說不要下去在這就好    過沒多久有人要上來   兩個人就一直換地方

聊聊聊~~又回夜市吃完鴨血冬粉才回家

回到家涵已經在睡   我就開始拼預購專輯送的 SHE 拼圖  

拼到一半就開始想睡    撐到拼完   趕快睡去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a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