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筆電的磁碟機E跟光碟機 會常換來換去  

在有一次涵忘記按退出  就把E拔出來  發現時已經來不及

放進去結果說要格式化  開什麼玩笑阿  裡面的SHE資料超多

要是消失掉要花半年以上的時間才可能回的來

涵當場受打擊  一直退出在放進去  一直試到不用格式化恢復正常為止

等她用好我剛好才回來  她就握住我的手把剛剛的情況說給我聽

我:喔  那用好就好啦  涵:= =+不  我要買硬碟外接盒  以防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好你買吧  我們就上網查要買哪一種  定好等貨到OK商店就去取貨

取貨當天涵到表妹家待到半夜2點才回來   這時我可憐當看門等到2點

幹麻不打電話回來  受老媽所託  所以老媽睡著了我來等

我又不好意思打電話 萬一睡了就吵醒他們拉   所以等到2點決定去睡

涵剛好回來  帶了牛角麵包剛好餵我  我們就拆開包裝研究一下

接下來就是把版子從E拔下來  再裝進外接盒  結果拔螺絲有3顆很順利拔下來

第4顆一直轉不下來  發現原來那顆螺絲早就有磨損  廠商附贈的螺絲起子根本轉不開

我們就開始緊張了  找了一大堆工具其他的螺絲起子 剪刀 眼鏡專用的螺絲起子

還上網查有什麼辦法  看到用敲的鑽的  還有用可樂沾在布上再抹上的

用吹風機熱漲冷縮的  敲的不敢敲太大力  吹熱再弄冷也沒用  

我:阿!今天店長有送我可樂  搞不好這是天意  用可樂抹好了
涵:天意個屁拉!! 滲到版子就毀了拉   我:是..........

後來到4點還是沒辦法   天阿難道就毀在一個螺絲釘ㄇ

就去睡了打算明天在說    隔天涵就去找放在廚藏櫃裡的工具袋

我們就開始一把一把的試  到了最後一把轉  涵:轉開了!!!!

我們都高興的哩   就開始拆裝  組裝完成試用成功  總算沒有白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a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