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說要去看電影 但是要看沉默之丘  我超超超超不想去

本人討厭血腥 恐怖 噁濫的電影  所以從頭到尾都沒答應

但是硬要把我加進去  助店還說會到門口堵我的

天阿我超想翹班的  要到京華城的喜來客看

不過為了這個翹班有點太OVER了  所以我還是去上班了

我在心理一直祈禱希望它可以下片  或者改變主意看別的

不過這機會很小  所以我一直抱著等一下在電影院睡覺~~

上班上到一半  小護士跑過來說 不看電影了改打保齡球

我:!!為什麼   小護士:因為京華城沒有沉默之丘  不過是到三重打喔

我:^^好沒問題   小護士.........你態度會不會轉變的太快了一點

下班助店就開車來 載我們到三重的E7club  聽說前身是飛龍

我們買了烤肉進去  買了入場卷進去  在時間裡面的東西任你玩

我們先到漫畫區坐著吃東西  因為保齡球沒位子  助店跑去坐按摩椅

後來十幾分後  助店跑去看  有球道ㄌ  我們就下去打 一開始洗溝

助店打的最好她的球是會回轉的  洗溝最嚴重的就是助店的女友拉

我丟球都很用力 重重的丟~~~出去  不過有越打越順手  到了第二局

我有打到連三個全倒 出現了一隻公雞= =!  比旁邊的男生還強 

她們:.......雅你是怎樣12點一過你就復活拉 

還說你不會打  我:ㄝ 不知  反正很久沒打  

打到第三局 助店跑到旁邊的遊戲機玩射擊  才發現遊戲機不用錢

我們全部人開始跑去玩遊戲機  大家輪流顧保齡球隨便亂打

我的手酸了 開使狂洗溝 就隨便亂打 玩日本武士 用手打鼓的  打的手超痛

反應不過來手整個都是紅的   玩越野腳踏車玩一次腳超酸滿身大汗

到了第四局 我和小護士跑去打撞球 一開始規定要打幾號球 打了半天根本進不去

只好開始隨便打  其他人再打完保齡球 就去完投藍機  

剩一顆球時小護士說要是你進了我頭給你  我:是喔~  喀!~進~ㄌ!  小護士:..........
進球路線圖

我:嘿嘿你頭要給我嗎   

後來兩個人跑去玩救火遊戲  狠無聊就祇是噴水而已

我們就又去玩賽車  玩到阿PO叫我們  一人付180

助店就載她女友回家阿PO今天跟他們一起住   助店今天要跟狗睡ㄌ

助店就載我和小護士回去  小護士到環亞錢櫃繼續下一攤   我回到NET牽車

跟助店SAY BYE 後  我就回家嚕回到家剛好半夜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a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