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冗長的討論,終於決定吃零極限 24小時的喔~

IMAG0055.jpg 

到了25號 雅卻跟我說 ㄟ~黃大頭約26號晚上要去吃MK

...26號?那天中午不是要去吃零極限.......

所以我們決定 當天來一場暴食之旅

 

當天葉同學....慣例的遲到了.....

就用新手機來拍幾張

IMAG0057.jpg 

 

到1點半葉同學跟她男朋友終於到了~

看到她男朋友 我腦中一直浮現 第一次約人出去卻約八仙樂園的笨蛋 XDDD

好想虧 但我還是HOLD住了......  

雅問 妳男朋友不介紹一下嗎?  葉同學:就叫他丁小雨    他男朋友

 

 

接下來就開始大吃大喝拉~  不過大腸&花枝為何是辣的阿!!?? 害我吃不下去

無限暢飲的啤酒.....有點苦    紅酒冰沙被葉同學說像藥水

蝦子是已經剝好殼的喔   肉都有醃過不錯吃   價格 $599+10%

IMAG0063.jpg   

 

葉同學問接下來要去哪?   丁先生 就提議去小巨蛋溜冰

我&雅 好阿   陳同學我要回家睡覺         我們:.....妳又要落跑了

離開前去上廁所 

葉同學....我覺得我根本是在跟男版郁涵在交往  約出去玩整個走運動風

 這......是說我根本是個男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a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