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預購演唱會的票後......等了三個月後終於

5/29 下午還在床上滾 想說時間怎還不趕快到
大姨就打來要我們幫她清 遮雨板上的排水管  = =!!外面還在下毛毛雨
出家門口就看到兩位外國女生   正在打手機聽起來好像是在報地址 
一副騎腳踏車環島的配備   傻眼
怎會出現在這巷子裡  不過聽不懂英文 算了~~

到阿姨那就拿著梯子踩在最上面  還要掂腳才看得到
還好平衡感夠好  要不然我真怕摔下來  突然想說戴安全帽是不是比較保險
涵在下面扶梯子邊玩手機  完全沒要顧我的意思   = =!#$^&%
清出來的幾乎都是樹葉  清到一半還有貓從我面前走過 還停下來看我一下....
大概心理os:妳在幹麻 ........  要是有人可以拍下這畫面的話
就太經典了  人和貓互看 ....(默)

清完去環亞百貨洗帽子  剛清的時候不小心弄髒QQ 
用烘手機吹帽子 =''=      去吃subway等時間
看時間差不多一走出去........兩人太快出門忘記帶雨傘
還好有帽子 不過剛是吹心酸的吧  還不是會濕 不過雨不大還ok
買了兩隻.......ㄝ這應該不算螢光棒 用電池的比較亮  不過太用力甩會接觸不良XD
現在賣的都好用心  都打聽好歌迷會用什麼顏色  連貼紙都貼好了
跟四年前差好多
click to zoom

去找做公益賣螢光棒的  繞了一大圈才找到
比較便宜亮沒幾天   演唱會有亮就好  


click to zoom
合照一張~~
click to zoom



  跟舞台的距離

she走到靠近我們這邊 一群人衝到前面 我們後來也跟著衝
她們離開時 大家也衝回座位 涵不知道怎麼跑的 竟然撞到鐵欄杆
膝蓋變成這樣 XD
click to zoom
難得有大爆點(粉紅閃光彈)   就多po一點影片
(話說坐我前面的那對情侶也超閃 這場是要閃瞎我眼睛就是了= =") 
來個 三立完娛 演唱會濃縮 & 慶功宴報導

告白現場版


告白電視牆版

 
要不是律師出現 我還不知道要安可到什麼時候 XD 剛好出來做結束

同場加映 分手時 S寫給阿中的 安靜了  恭喜現在復合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a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