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yam.com/hanya98/article/26174168



去天空看有影片

 



上班到晚上7點30分 老闆娘很好心的提早放我下班   老闆:^_^去跨年吧
你們人真好(狗腿)~~~我就趕緊打電話給雅
沒想到雅還在加班 妳的老闆是壞人
我就先去跟Amanda在國父紀念堂會合
Amanda還認錯人 把戴口罩的我認成雅....
根本是靠眼鏡認人!!
  到了8點雅終於打電話來說她下班了
我們就無聊先照相 = =但是沒一張能用 
這時我餓了 Amanda:那待會去買麥當當   我:= = 我想吃PIZZA
結果跑去買香腸 @_@"



AMANDA看到附近有好多家在賣螢光棒 跟髮箍~
一直叫我去問價錢     我:為什麼你不自己問  
A:因為我害羞    我:囧 我去就可以喔 
最後Amanda答應中頭彩分我10萬 所以我就去問了
問了3攤 買到一個才$50的  小老虎耳朵

雅到了 才快9點我們就決定先去通化街買東西吃
走到一半看到公車專用道 哇~沒車ㄝ(廢話 都封街了)
幼稚2人組 哈哈哈

到通化街....爆多人的  好擠
吃了迷你漢堡(肉涼掉了) 甘蔗汁  地瓜球
豬血糕太軟爛 雅繞不過去到攤子前 只好在老闆背後喊
老闆還看不到人 一直再找 到底是誰在喊要一隻豬血糕...
熱狗黃芥莫醬  三支小蜜汁雞腿   一支新梳子
$250飛了   在夜市吃東西付錢付的好爽快

離開通化街回來又買飲料 雅買關東煮  雅:你要吃什麼
我:不要米血糕 其他都好   Amanda;= =妳們還吃得下喔!!
在公園吃關東煮 那個彈簧椅好好玩 
Amanda一踢 雅晃到撞地竟然還能彈回來 
(不過雅你沒摔下去也很厲害)




吃一吃還看到好大隻的聖伯納犬 哇~
吃完之後就去Amdana老爸的公司去看煙火嚕
從樓上往下照

這是相機拉很遠  實際上看不太到  但是可以聽到演唱 
上去的時候正好是SHE在唱 Amanda還問是放cd嗎?  我:當然是現場 SHE唱超好的!
Amdana瘋狂歌迷
5月天的DNA 跟 離開地球表面好HIGH 尖叫聲很大


樓上風很大 冷死了  我旁邊還有人架看起來很貴的相機 
害我不太敢動 怕2010年就負債
A:不知道今年的有沒有新的東西
我:有一種一定很新   A:什麼     我:往下射的
A:黑吼  往下射民眾 嚇死人 還能上全世界頭版勒! 智障阿
我:哈哈哈


今年的比較大圈  超大聲  讚
最後來看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a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