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01失業在家~ 等到2月去日本玩
3月去貨運航當行政 = =~不過工作不順離職
5月去中醫 醫生娘 實施高壓政策 最後以莫名其妙的理由
無法跟客人有良好互動 把我解聘
不過也好 在哪裡工作心情每天都很差
還愛開會(利用休息時間) 廢話一堆 理念有的沒有的 = =~
據說離職之後 還有新規定同事之間不能談天.....
去你的 這裡又不是中國

9月短期工作2星期 行政~開心又順利
10月同一家短期1星期 ^O^
10月底到Sandwich店工作
除了每天要4點半起床有點痛苦之外
其餘大致順利  工作心情愉快 ^O^


(在中醫最後一天 店長還把我找去談話 = =~跟我說要有自信一點
不要不敢跟人說話  搞的我瞬間以為自己真的喪失 與人溝通的能力
不過事實證明 根本是那邊環境惹的禍 我現在HIGH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a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