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計畫29號跟葉同學出去吃飯~
不過聽說有人會邀我們去海邊 so~
就把日期提前 = = 不過距離22號只剩3天
葉同學也一直沒想到要去哪裡吃飯
我心血來潮就提議去看電影
(不過不能有恐怖片...)
葉同學也爽快的答應
22號當天早上9:30==" 我&雅就到了
囧....太早到啦    我被雅一直唸 那麼早出門幹麻~~
原本想去麥噹噹&肯爺爺 去吹冷氣 >O< 沒想到都爆滿
生意也太好了吧~  漢堡堡有沒有意思來這裡參一角
我就只好跑到只有電風扇的早餐店 T_T~
(咖啡好難喝....)
10點整~葉同學準時到達~~~
不過一路上 整個呈現路不熟的狀態= ="
雅:.....你確定不會迷路吼~
我:....不確定 當散步好了
雅:T_T 後悔跟妳們來了  好熱~~~
(雅在上公車前還問....北縣的公車可以用悠遊卡嗎!!!)
葉:>^< 不要瞧不起台北縣     我:囧!! 啥蠢問題

最後還是安全抵達
but...  這家美麗華戲院 為什麼會開在巷子裡
旁邊的大樓 (根據葉同學的知識+ 曾經有鬼片來取景)
>O<~
$110 可以看 6部片 哇~好便宜
不知道台北的二輪是不是也這麼便宜
不過由於我沒送禮物也沒寫卡片
 so~ 這一場當然是我請啦~
(雅:沒誠意 沒心意的傢伙)

我們挑了2部片 ps我愛你  一路玩到掛
ps我愛你 還不錯看
不過到後面女主角明明感覺已經從悲傷走出來
卻又突然回到哀傷的情緒 = =!?
一路玩到掛:..... 很好笑...     雅:!? 感想就醬?      
 涵:對        
葉:涵的笑點超低 連不好笑的地方也笑的很開心
涵:不好好看電影  沒事觀察我幹麻啦
看完電影後第一件事 衝廁所~~~~
上完廁所出來 @O@~ 大排隊  還好衝的快
原本我還想看一部卡通的~ 
不過雅&葉不想看了  想先去吃飯....

所以就搭208公車去公館
在半路上還討論要不要去美麗華
經過一番討論....等捷運蓋好在去
(再等10年吧= =...比較想去夢時代~誰要帶我去~)
到公館~我們繞來繞去 雅決定去 [發現義大利麵]
在羅斯福路3段282號~  全都$110
麵跟濃湯都不錯   不過飲料....好甜!! 還是喝冰開水就好
在這中間葉同學說了一段
她跟親戚的混血兒小孩發生的爆笑趣事
葉同學徹底展現有仇必報性格
帶小孩子出去 小孩追給她跑 >O<~
因此回家的時候 葉同學故意把她丟在巷口
讓小孩子嚇傻 @O@!!
(用打出來的好像沒有很好笑 = =")

吃完麵之後 就開始逛街~
不過一路上我都呈現 遊魂狀態
直到去net挑衣服 我就成了試衣架
= =! 瘋狂試穿  穿到我都醒了
逛到6點多就回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a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