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快九點時家惠已經到我家門口
黃大頭還沒到就先陪家惠去買早餐
九點多黃大頭開車來了
就先前往宜蘭載她當兵中的弟弟(國?)
十點半到達結果還要等到12點半
他還想帶我們參觀殺時間~
那麼熱誰要參觀軍營
最後只好帶我們去吹電風扇休息看電視
終於熬到12點半家惠和黃大頭
順便幫他把幾位同袍一起領出來
離開後衝去香雞城吃午餐
手扒雞五個人吃  太餓顧不得照相
前往傳統藝術中心
國X要買票時  發現沒軍警票只好買全票
我們靠家惠的學生證再度闖關成功
逛阿逛還跟國X走散  我們就繼續逛我們的
最後又遇到~  這次逛的蠻仔細的
連表演還有展覽館都有去看
才發現原來還挺大的
還拜了文昌君(老弟我有幫你拜一下喔)
要走時已經五點了也開始在飄雨
就不去羅東運動公園
直接前往觀景樓民宿(家惠一直說成景觀樓)

民宿感覺不錯還蠻舒服的

很貴的衛浴設備*O*

整理一下先出去騎腳踏車附近晃晃

就開車往羅東夜市出發
停車位找了好久>"<
在排阿灶伯當歸羊肉時
我和家惠先去逛別的   不過什麼都還沒買
就已經快排到了 被涵CALL回去
吃完去買烤肉&包心粉圓
夜市太多人  熱的受不了
買完就衝回民宿去洗澡  看電視吹冷氣吃東西
哈哈  好吃太享受嚕~
晚上睡覺時因為位置關係
家惠和黃大頭被熱起來  結果是我溫度調太高XD
最後調回正常溫度
據說國X睡在冷氣下方的
貴妃椅上  冷到縮成一團
ㄝ~~那就只有我和涵睡到沒感覺

第二天早上六點多我和涵起來 其他人還在睡
(六點的景色)

兩人決定騎腳踏車去羅東運動公園
騎過北成橋時超吃力  旁邊還有大卡車開過去
到達羅東運動公園 超大
外面有腳踏車路線圖   不過騎進去後就沒標示
都不知道騎到哪 好多石頭路= ="

八點時太陽變大就騎回民宿
還在民宿門口盪鞦韆好久沒玩
台北的都只有小朋友才可以(泣)

回民宿吃早餐 九點大家也都下來吃
(豐富的早餐)

在準備出發前還玩起枕頭大戰
把自己搞的好累  XD
十點多出發前把在傳統藝術中心
涵和家惠玩彈珠的獎品給民宿小朋友

原本要去蘇澳冷泉一到大門口
要門票就算了  還要換泳衣
在門口拍張照就閃人

改開到南方澳過跨海大橋
到南天宮看金媽祖&玉媽祖
中午吃有名的廟口米糕和肉圓
不過石花凍和海燕窩草  喝起來跟冬瓜茶
一樣好甜X~X   被我們嫌棄~

走濱海原本是要玩水
但到了兩點多開始下大雷雨
中途去加油的時候
國X說要去廁所
雨很大 所以我就把傘借給他 國X正要開門
 這時雅也說要去 我就大喊順便幫雅撐傘 
但是沒想到他竟然自己走掉 
在車上的人 :囧.....
雅:.... 黃大頭 我們倒車走人了
等他回來就被我們大肆的唸了一頓~
開車途中雨變小就下來拍張照
只能看海不能下海去玩 哀怨~  
只好把氣都出在這位仁兄身上 哈~

看風景舒展一下筋骨~
到咖啡店喝咖啡吃東西

在咖啡店還看到超大的閃電超大聲 好閃 *O*
回到台北後去吃晚餐鴛鴦火鍋~~~~吃完就被載回家
                                                       完^O^  
 
ps:黃弟一直說我們的頭髮是直的!?
一直不相信是自然捲....説一定是燙的="=
 黃大頭&家惠的頭髮有點捲= =!?   誰可以幫我解答
他的判斷標準在哪


來去看影片  有三段


先去看照片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a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