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最後一天顧不得工作做完沒   收拾好下班
就前往櫻的日式料理店   成員 大J , G , S , lili , C 我和涵
老闆娘是個日本人   所以在講解菜單  都要很仔細聽
我們點了三千塊組合餐   內容就由廚房的人配
吃完要走時 老闆娘還出來送  旁邊的義大利麵店
也是她開的  哇 生意做真大 $O$~

道別後就前往麥當勞跟 TINA Phbee會合  TINA朋友有開車來
涵就跟他們坐車  我先把機車騎回去  原本要到虎山看風景
結果沒想到虎山塞暴  動彈不得只好改往五指山
一去九彎十八拐  我最怕天冷座車上山很容易暈車
一到山上有攤販 還有賣鞭炮超熱鬧   下車 我的天
有夠冷 身體都在打顫=x=     
等到101煙火開始  可是只看到畫面夜景   聽不到聲音
缺少震撼效果  果然還是近看比較好
感謝TINA朋友辛苦開車 哈哈
不過我ㄧ回家先吐   吃飽還是不要坐車上山比較好  我暈了@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a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