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學了新東西   要馬上上手  人不夠還有到被拉去打電話
工作量要增加   學的新系統偏偏又麻煩的要命
我的腦袋無法立即吸收  邊聽講解邊想睡  下班前睏的要死 
算了   禮拜一再說    跑不了只好面對   

要幫家惠過生日  
回到家八點 忘了跟媽說不回來吃飯   迅速把媽煮的麵吃完
衝出去香綝跟她哥(崇佑?)已經在車上等   叫我們買杯飲料
出發接家惠下課   一路上 香綝開車 她哥報路 然後 吵架~
到達還很早  被叫去和涵買麥克雞塊   我們一邊吃
一邊聽哥說在大陸的趣事   她哥有時誇張的語氣跟
老哥誇張時有點像   所以.......=ㄢ= 我想有時對我哥太小氣了    
模仿裝娘時讓我起雞皮疙瘩  我想跳車>O<

家惠下課  一上車 ㄝ~也穿上次跟涵買的衣服那件
只能說涵 家惠你們也太有默契嚕
到公館吃火鍋  停好車一下車  我的天有夠冷
 點了鴛鴦鍋  一坐下來 又開始想睡

一吃有被辣到  雖然只吃一點點
吃完要走時發現服務生還沒找錢
一問服務生找錢找給別桌  等我們去要
好不容易找到那桌客人   錢才找回來   好險
香綝先載家惠回家    再載我們到捷運站
今天話少的可以   又不知在內向什麼 
我腦袋的語言區應該沒開發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a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