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放假  一大早我又被老媽拉去爬山  回來立刻
睡死  中午涵原本要先去剪頭髮  但是一出去下雨= =....
只好放棄  等到下午到東區我們跟
葉同學一起去逛微風
買表妹的禮物但挑一挑只買了信紙&泡菜口味的泡麵
到牛乳大王吃不算晚餐的中餐   吃完又繼續逛看到
米奇的鑰匙圈不過頗貴  被葉同學阻止 
她大概覺得我們快要失去理智@"@
原本想如果真的挑不到再回去買   最後發現走不回去
都快到國父紀念館了 累>"<  就趕快坐捷運回去
涵還是想先剪頭髮   一騎去發現正在換招牌.....
只好換一家   我等著無聊就先回家等涵call再去接
剪完就跑去阿姨家看電視打混   問餅乾生日到底要去哪
得到答案是:不知道         =O="   明天就要去吃了ㄝ
兩人只好趕快上網找   最後決定去醬太郎  涵說有燒烤
無聊可以裝忙 (這是重點嗎= =!!....) 
話說涵跟設計師爭執  涵說後面要剪短   設計師說不好剪短會膨
......我不管反正還不是一樣膨  我要短!!!!~~  
事實證明涵的決定是對的   因為這一次去公司大家終於發現她剪頭髮了= = 

========================================
第二天
早上起來又睡  睡起來上網   涵跟老媽出去買衣服
我在家寫卡片   到了晚上出門前先把禮物送給老哥
一隻手表   就騎車到醬太郎  餅乾一家  我們和老哥   
大姨和嘉琪姐   我們一到就先點菜不過菜出不快
大姨又在碎碎唸真羨幕晚到的人  = ="
我們只好一直跑去挖冰倒飲料   原本吃完要去
唱歌  就先回家約11點再出來  結果假日時間
頗貴>O<只好放棄  等下一次了 
第三天........不知幹麻掠過
第四天
中午去外婆家吃中飯   阿姨說表弟要表演
要買爆炸頭  叫我們去機車行看
外婆這時拿了她的假髮出來  說捲一捲就好了
不過似乎是沒什麼用過的  要不然我看表弟會昏倒
我們就回家順便進一家機車行問  結果一頂$350
我真懷疑是不是我們聽錯   看到鬼都要比安全帽貴了
就不買  騎去餅乾家 把假髮丟給餅乾後看一看電視回家
再出去到西門町跟姊妹會合   到馬桶的店吃
餐普普 不過造型很特別  都是浴室用品
吃完在去吊娃娃照大頭貼  看時間差不多
就回家  要去搭捷運時 看到球鞋順便買了一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a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