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一早起來,我發現鼻子冒了一個痘痘
[或許你們應該會想,你臉上本來就都是痘痘,多一顆有啥驚訝的]
但是...........
我發現的時候只是微微有點紅腫而已
不過那天正好有同事下午請假,
原本可以6點準時閃人,
竟然忙到8點這時我感覺鼻子怎麼痛痛的
後來一到廁所去照鏡子,那顆痘痘從小山坡變成玉山
靠...........心中真是無限XXX

=============================
在我打這篇痘痘文的同時
這顆玉山的表皮因為經不起強烈的造山運動
導致有2/3是脫離地表,所以我就把它給移除
結果現在火山爆發 不斷有紅色岩漿&溫泉水流出來
從玉山降級為陽明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a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