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姊妹約我說要幫何老提前過生日    定在11號  看我能不能去

我看了看班表  前兩天就MSN給姐  說我能去  

約在兄弟飯店集合晚上7點   出門騎機車去   停好車到了剛好7點

遠遠就看到姊妹ㄌ  跟他們會合有佩琪  還有好久不見的紫凌  剛看到時差點認不出來

不過說話小小聲文靜的個性還是沒變   突然有一群很高的男生走過去  張煜賢也剛好來

他用很詫異的眼神看那一群高個   他依來我們就笑他輸給那一群人ㄌ  他說那是韓國的籃球隊

就是這次來比賽的   我們才了解難怪這麼高  等到快10分妹妹和佩琪就先帶我和紫凌去

先施3樓的加州風洋館  走到裡面比較隱密的位子  就是包廂ㄅ  我們就先看菜單

等其他人都到ㄌ 我們就開始點餐  吃飯時一直說說笑笑  妹妹還一直喝水

快喝掉3壺水ㄌ  被何老虧是水桶   何老還是一樣幽默   

何老也感嘆一轉眼又是一個三年  說我們高職都可以讀個兩回ㄌ

他今年剛好兼任導師十年  所以他辭掉兼任導師   以後就專心教體育到退休

開始要遊山玩水好好過生活  我們立即鼓掌  這樣他就不用那麼累 能過著輕鬆暇意的生活

吃飯時姊妹還是一直拍照   餐來的時候小圓和我點的餐有些都依樣  真是默契阿

小圓說她現在還是有去學八字喔  想想還真是妙   吃完時何老開始勸我們要好好把握現在

能衝事業的趕快衝   要努力存錢  部要像他依樣年輕時不懂珍惜   到老時沒剩多少錢在身旁

人生50之後就要為自己著想  所以要好好照顧身體   我們一直聊到快打烊  我們才走

小圓和紫凌送何老禮物   我們到了門口聊了一下才說再見  我和小圓車剛好停附近

紫凌要去坐捷運   我們就一起走  到了停車的地方就跟紫凌說再見

我和小圓就騎車  往南京東路的方向走  一直到光復北路才分開   很快就回到家了

  照片等拿到再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a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