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涵)這個人容易喪失記憶 所以我決定在上班之前來打一下在我記憶中僅存的06/1/5的畫面,


話說前一天晚上我把鬧鐘定在18:00 在我爬起來按掉鬧鐘的哪一刻,正好xx琴同學傳簡訊來,

心理想哇什麼時候哪麼有默契= =",結果打開一看哇ㄌ勒有事不能來......

轉身把手機丟到床鋪繼續睡VOV'zzz
隔天竟然一直給我下雨,我跟雅一直祈禱不要下大雨阿,還好後來只有一直下毛毛雨應該感謝老天保佑ㄌ,

由於相約地點實在是離我家太近ㄌ,我第一次跟人家出去只要在前5分鐘出門哇哈哈實在太爽ㄌ,

各位以後請以此作為範本,

不過一到@o@葉xx竟然說我遲到一分鐘哇勒上次遲到一小時的人還敢講,

等到達目的地了之後我完全忘記要把思x放在忙碌的位置

直接自己就先坐好,導致被某人狠瞪@_@,結果整場吃下來反而最忙碌的是雅,雅不好意思喔!

在鐵板燒部分由於火太大導致坐下來用不到10分鐘吧錫箔紙馬上焦掉服務生迅速換紙,

天阿很糗ㄝ更糟糕的是,雅叫葉XX把火轉小,

= =轉完之後本人很懷疑火還是一樣大,後來奶油一直蒸發我就拿了好幾塊,

結果老闆娘還過來幫我們把火轉小,
糗~~!不過還好有火鍋在撐要不然我們這些人可能會被餓死,

因為雖然只有四個人不過就有2種肉不能吃(羊,牛),
不過不知道這次的火鍋料怎麼沒有鑫鑫腸>o<嗚嗚嗚,

吃到後來我又呈現瘋癲狀態開始夾一些看起來奇怪的食物來,
第一次是魷魚不過我根本沒看哪是什麼就夾ㄌ,魷魚在未煮熟前全部放在一起視覺效果= ="

讓這一桌的人 SaY你到底夾了什麼,

我才跑去看~喔是魷魚ㄝ應該OK啦,魷魚煮(炒)過之後還不錯吃,

就讓我更加放心的亂夾這次是小章魚~有頭又有腳,

一夾回來馬上被砲轟(你自己吃)下場是怎麼都烤不熟因為不是平面的超難煎,

腳的地方有熟但是頭沒熟=口=噁,
後來吃完我去結帳另外2人去廁所,一結完帳回來發現雅在跟服務生寒喧~,

=_=?沒看過一問之下原來是雅之前打工認識的人,

服務生走了思X跟葉XX也回來嚕,然後可憐的思X原本要回家還被拉著陪我們去逛夜市>o<,

夜市就沒什麼好說的重點就在於聊天跟阻止某人亂買東西~呼打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a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