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我綜合來說是很快樂的一年 2月從超忙碌的山崎崇光店調到很閒的敦南店,讓我度過前所未有的
輕鬆打工,6月畢業 ^O^(雖然統計被當)又買了一部100cc的紅色機車,要出門去終於不會在被公車限制了,
7月底離開了工作3年半的麵包店,雖然家人容許我到9月再找工作,但是在8月初我買了筆電一下子花了
我大半的存款不過也很值得,放假放到8月中了我因為以為保險費8月底還要再繳一次,而開始擔心錢不夠用,
因此又去找工作ㄌ,討厭面試>O<尤其是亞太讓我等了40分鐘 濫 (以前雅也有去亞太面試也是讓人等50分鐘
哼!了不起阿),後來去渣打銀行打工原本是短期只做10天,但是後來又有新方案原本我打電話打到煩想說
不做了閃人,但是有另一個人還想繼續做就拉我陪她做到9月中,沒想到做到最後得知別的部門需要2名工讀生,
又繼續做到現在 哈!,不過最高興的我還有跟以前的朋友有連絡,沒有因為畢業或離開工作場所而消失



祝大家2006年快樂(不過我要重休統計討厭的感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a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