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去上班的時候原本大家約好下班之後要一起去小碧潭,

但是有一個同事卻臨時有事不能一起去,所以就取消了,

因此我們就決定去其他地方,但是卻又想不出來要去哪,

T同事就提議去她哥哥的女朋友之前打工的地方,

去逛一逛,不過T同事卻只知道在消防局對面,連店名都不知道

我就想了一下......把雅找來一起去好ㄌ 反正雅放假閒閒沒事

我:雅~我下班一起去逛逛好嗎?       雅:OK阿  去哪    
 
我:= =只知道在消防局對面ㄝ   是賣日本的小東西的   

    雅:...........喔~~是逸流誠品喔

我:!! ㄟ~T同事    那家店是不是叫逸流誠品                   T:.....好像是ㄝ   

我:雅你好厲害~猜中ㄌ            T:你姊去過ㄌ喔     

我:應該沒有   只不過每天送老媽去上班會經過            B同事:那你怎麼不知道

我:= =  ㄟ~~我記憶力比較差吧          T: 人家"目不斜視" 阿~   

      B:難道她姐就斜視喔                    我:.............                    

   B:ㄟ C同事~ 雙胞胎要去ㄝ   你也來吧~    她們兩個站在一起講話都一樣ㄟ  很好玩喔

C:真的喔~  好阿我也去看看好ㄌ      

   我: B同事  怎麼變成好像我要拿出去賣一樣   還叫人家來看看喔

B:因為你們在一起真的很好笑阿      我:!!!

等到下班之後...........我們就一起去了逸流誠品  ...........不過沒想到跟50圓商店差不多= =""

而且提議的T同事因為家住在基隆所以就懶的來了     全部人.....明天要罵T同事才行

不過難得出來了就這樣回去實在有點......    所以我就說那就去真正的誠品吧!!

大家一致贊同   我們就跑去誠品旗鑑店去逛ㄌ

到了誠品一開始我們不知道要先逛哪一樓~  B同事就提議就去4樓的兒童館

因為上次我跟B同事來逛的時候因為太晚~11點之後4樓以上都停止營業

就只有1~3樓到半夜2點,到了兒童館看到各種可愛的布偶我們都忍不住

拿起來玩,後來我們逛到兒童故事館~裡面有很多童書 不過大部分都是英文書

雖然如此但是因為圖畫占大部分,大致猜的到意思,不過有一些書= =該怎麼說ㄋ

實在是很有創意~應該算是激發想像力的吧~可以是正常的!!也可以變成怪物

就看你怎麼拼嚕~還有一些立體圖書,實在是夠立體,

一打開整個廣場都有連屋頂.人.動物都在裡面,後來B同事拿起一本書,

說我很喜歡這本ㄝ,你們看還有食譜ㄝ,其他人.... 

我:這個你要做給誰吃   D同事ㄇ     還是你要拿D同事當材料
(食譜:內容物~斷手,斷腳,眼珠,老鼠一隻整,...............)

B同事:才不是勒  我是喜歡這個畫風  有點類似阿達家族啦!!          
         C    我   雅
        是~喔 還蠻像的

逛完兒童故事館我們就去5樓,  其中一個櫥窗放了一隻很大的人偶,

這個人偶是幾米的人物, 突然  B同事:......好害怕  然後走到旁邊

我們!?  這個又不是怪物 你在怕什麼?  

B同事:不是拉 我剛剛看它的眼睛 越看......感覺它好像在看著我

我: 哈~~原來你被它煞到拉~          B: .............

我們就走進去看其他的作品,一進去看到一個超大的椅子,

C: 涵你最高 快爬上去     我:= =上的去才有鬼    C同事我扶你上去好ㄌ

C: ............一上去應該馬上掉下來吧.....   我: !? 掉下來?  

我一看 原來中間都是以珠珠 串起來的而且中間空隙都很大

在椅子旁邊有好幾本超大的書~      B:那個可以翻開嗎     

雅:應該不行吧 應該只是好看用的              結果我們走近一看

原來書本最上方是玻璃而裡面是中空的,放了其他的作品

B:哇~這不錯ㄝ  如果家裡也有一個那就好ㄌ       其他人再度贊同~

後來C同事在看一個超大門廉, C:.............哇 看這個會眼花    我:...是喔    我看看

我盯著門簾看........馬上眼花 @_@ 因為珠子顏色很多 加上後面的影子也一條一條的

讓我無法看仔細~試了一兩次 放棄= ="       

後來看到有很多幅畫被連這擺在一起 感覺就像是一幅超大的畫,

一看作者......都是15~5歲畫的...........我們默默離場 哀 沒藝術氣息的我

之後我們又逛到6樓~  哇  好香  6樓有幾家餐廳 讓聞道香味的我們才想到還沒吃晚餐

不過有一家餐廳.......看起來很正常但是上面卻寫著 (未滿18禁止進入餐廳)

全部人:這家餐廳是怎麼回事阿!?  18歲以下還要父母陪同!    怕小孩子吵嗎?

另一家餐廳.......好高級= =""    門面是玻璃看起來很像一個房屋的大門,

而且桌上的杯子 是高腳杯 裡面的服務生穿的是.....在電影裡面才會看到的服裝= =

B同事走過去看門口的菜單        B:.........是家法國餐廳 而且每道菜都很豪華....只要點一道菜

就會吃垮我們吧= =" 哀有錢人的世界~~

我們發現另一半也有展覽,因此我們就先過去看,一進去裡面有各種木屐

我們就開始討論起來~  後來我們看到在牆壁上放了超多書卡~ 但是我跟雅都不感興趣

所以就跑去看別的作品,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木頭的作品 其中我們看到一個木鴨 

我&雅都覺得很可愛,還有一隻木頭老鷹在它下方有一條線,

只要一拉翅膀就會緩慢的上下擺動,C:....哇 看它好像在飛 感覺...可以開始泡茶了

~ 大家再度贊同.        後來我就覺得有點累了就坐在一個陶瓷椅子上. 

一_一~~~ o_o+ 看到一幅巨型的攝影作品.....是照一個由紅磚鋪的階梯 連著到遙遠的拱門

感覺應該就像下面這張....大家能了解我說的嗎!? T_T不太會形容阿
           

C:........涵~你在遙望遠方嗎   你盯著這個好久喔          我:一o一!!!!      ~回到現實~

B:哈   你想去裡面逛嗎~ 快跳進去吧          我:好~ 我跳...........跳的進去才怪

這時大家都感覺到肚子餓ㄌ   決定去吃飯~ 我們就離開ㄌ

出來之後我們開始討論要吃什麼....

我就提議一堆(去百貨公司吃......普通又太貴    漢堡王.....速食吃到不想吃    
還是回去對面那一排餐廳看.............雅   C.........都可以

我:   阿~~~瞎咪都可以    那到底要吃什麼拉              

四個人............沉默互望.......          ....我們在幹什麼拉 

B:那我們就回去對面那一排餐廳看吧     大家~好!!     

吃飯過程.........不打ㄌ~應該只有身歷其境才會覺得好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a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