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個比較簡單的 但還是練得.........XD
懷舊一下 Totoro龍貓




涵彈的是這個短版 可以對照一下
去年未發片預告 LOVE



如果我彈龍貓練20次 那為了錄 LOVE 涵 絕對彈超過50次
我一直說哪裡不太好 涵最後彈到說手沒力氣了 才罷休
結過回過頭看我自己彈的........好爛 XD 辛苦她嚕~~

才第三天晚上弦就被我弄斷 

20110828調太緊弦斷掉.jpg  

 

早上只能練前面 等下午修好才開始練後半段
還被店員笑 第一次修到烏克麗麗 尼龍弦也能弄斷 雖然是插電的
但也別把它拿來玩ROCK阿
超囧...........只能傻笑阿阿阿!!!!!

~涵 LOVE~



雖然短短一分鐘  但是練的半死........

我看到某譜完整版的................默默關掉  也太長了

等更熟練再來挑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ya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